Android二级页面内嵌cocos游戏,关闭页面后Shader等内存未释放

大家好,
我们在Android二级页面内嵌了cocos游戏,现在发现关闭cocos页面后,有大量的内存泄露。分析代码发现是js代码中调用了createShader,createTexture等,我们在C++层delete game,触发了ScriptEngine.cleanup,cleanup里会触发各种Shader、Texture的delete,但是未触发Shader、Texture等的destroy函数,导致大量内存泄露(应该是OpenGL相关的显存泄露)

我们尝试在C++代码中,delete Shader、Texture等之前,自己调用destroy,但是这样调用了destroy后会导致下次启动游戏,js执行render等动作时触发崩溃。

从cocos的代码设计逻辑来看,似乎Shader、Texture等的destroy应该在js代码中触发,但问题是,我们发现js代码没有调用这些对于的destroy。

请问,有其他小伙伴遇到类似问题吗?有什么解决办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