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的Label RichText字体添加、移除插件

再也不用每个Label、 RichText都要拖字体啦!!!

ccc-font-assistant

介绍

Cocos Creator 2.x 一键添加、移除 所有场景、预制体中Label和RichText的字体

使用说明

  1. 找到指定字体文件的uuid,如图

  2. 填入字体的uuid

    然后点击添加字体或者删除字体按钮,即可一键为项目中Label和RichText添加字体和移除字体。

规则

  1. Label、RichText用了系统字体或者没用字体的,会添加上指定字体;已经有ttf、bmfont字体的,则不处理。
  2. Label、RichText用了指定字体,才会被移除字体。

感谢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欢迎大佬们试用和拍砖哈~

4赞

https://store.cocos.com/app/detail/3224

顶下! 实用好用的插件

mark 很实用,

1赞

不错哦,挺实用的

1赞

非常赞,很好呀 :grinning:

1赞

谢谢 :grinning:

谢谢支持 :grin:

Unable to determine the domain name

遇到任何问题,可以直接贴上来哈!谢谢反馈

谢谢大佬的支持 :laughing:

无法确定域名?Can you tell me the problem in chinese?

重新启动Cocos Cretor,还会有吗?

重启后还是有,会

请问你用的Creator版本是?那直接卸载掉呢?这个应该不是插件的问题。

当前版本2.1.3柑橘额版本稍微有点老,不过应该还好吧

你暂且先把这个插件在packages目录中移除一下,看还会有这个报错吗?确定下是否是这个插件的问题。我用2.1.3版本也测试过了,没发现问题

应该是版本问题,2.4.2就正常下载了

哦?我用2.1.3没问题,我再看看其他用户的反馈情况,谢谢你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