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到2.4.7出现问题

原来使用2.4.6做的,动态加载龙骨动画,发布web mobile一切正常。更新到2.4.7时,发布web mobile动态加载的龙骨动画不显示,当我发布调试模式想看看什么问题时,又显示正常,我又切换成正式模式,就又不显示。最后又用2.4.6发布,一切正常。

你好,方便提供个 demo 嘛?用官方测试例 DragonMesh 场景测试没有复现这个情况。

我这是公司项目,我抽空写个demo试试

2.4.6 手机字体描边不显示呀,你们显示吗

真机上描边、阴影都没有的,因为底层实现功能的地方是空的 :rofl:
论坛里好像有大佬做了这块功能,自己找一下吧

我写了一个demo,没有出现不显示的问题,但是出现不播放动画的问题,不知道是我写的有问题还是怎么回事,在2.4.6上面都是正常的。我感觉和不显示是一个问题,估计是没有播放动画,所以显示空白。DragonDemo.zip (1.1 MB)

显示这个就是正常的还是?
我用 2.4.6 和 2.4.7 跑的结果一样;
image

这个动画没发现没有播放吗,正常动画是头发会飘动

demo 里没播放是因为没有设置播放动画;
测试demo: DragonDemo.zip (393.9 KB)

播放是写了,但是没有写armatureName,因为所有动画名字都一样,我在2.4.6上面没有写这个,一切都是正常的,直接升级到2.4.7就不播放了。

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的项目上加上这两句,使用2.4.7发布出来效果还是一样不显示的,不发布,直接运行是正常的,使用2.4.6发布是正常。左边的是发布后运行的,右边是直接运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