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组件、Shader、3D模型】Many Widgets插件论坛更新发布帖

Many Widgets插件旨在帮助开发者快速生成带有特定功能的组件,Shader以及3D模型。


快速生成的组件比如

快速生成拖尾效果

快速生成新手引导

快速生成2D和3D摇杆

还可以快速生成放大镜手势缩放图打字机效果弹幕等等


快速生成的Shader比如
老化效果
冰冻效果
中毒效果
更新中


还有一些3D模型可供使用:
盾牌


骰子

篮球
image


插件的全部内容大家可以去插件商店了解一下。总之笔者开发这款的目的就是为了减轻一些工作量,希望能够帮到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款插件会一直更新,不断加入更多内容。


该插件对各个组件和shader的用法提供了详细的使用说明以及相应的API,大家可以在【如何使用】这一栏中找到。



插件的开源地址可以点击此链接(注:Shader和3D模型部分并不开源,功能组件之后会部分开源)


对插件有任何疑问的,也可以发在这里,我看到会回复。

最后是我的其他社交链接:个人博客知乎微信公众号


一起加油 (๑•̀ㅂ•́)و✧

2赞

Many Widgets插件更新----v1.1.1版本发布


Shader部分:

灰色效果

反色效果

3D模型部分:

菜刀

魔方

Many Widgets插件更新----v1.1.2版本发布

模糊效果

锐化效果

浮雕效果

Many Widgets插件更新----v1.1.3版本发布

新增抖动功能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