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构建的iOS项目,有一些第三方库报头文件找不到

8C4746FF-B820-4419-A1D5-27A55AA0D6B3
C1CF86AA-593C-400C-91B1-63AB71A0D53C
masonry这种直接暴露的文件,可以直接import头文件,Bugly这种就不能,会报错。

是不是导入bugly库的路径不对 或者import路劲不对

应该不是的 是pod进去,cocos构建的iOS项目只要是暴露头文件都能用,除了这种。原生一切正常。

一般xcode工程编译时会进行一次检查,如果发现cmake有变更则会重新配置,这会导致pod导入的第三方库引入被覆盖。
3.4中ios项目可以勾选跳过xcode检查,然后运行pod install之后xcode就不会将cocoapod的第三方库配置覆盖掉了。

https://docs.cocos.com/creator/3.4/manual/zh/editor/publish/native-options.html#跳过-xcode-工程的更新

我用的是2.3.3版本 没有这个选项,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14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