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Service面板打不开,直接从后台云开发入口进腾讯云无权限

CocosCreator2.4.6。试过2.4.4同样也进不去。
其实之前从网页直接进小游戏云服务就容易出现无权限,爱从creator的服务面板进。但是现在CocosService面版打不开了。看论坛里也有说打不开的。但是都没有相关回复。
我的项目之前用到了腾讯的云服务,就是用的CocosCreator里面的工具进行的维护(配置key,上传云函数)。最近几个月没有碰。哪想到现在进不去了。但是里面已有的东西似乎正常。就是后台无权限。
通过 service.cocos.com 地址直接进后台可以,通过里面的云开发的入口(前往控制台),进去后就是无权限。这可怎么办?

麻烦提供一下面板打不开和腾讯去没有权限的具体信息(截图或报错)。我们调查一下。


User (uin: 100018189306) is not authorized to perform operation (cam:GetRole)
resource (qcs::cam:::role/4611686018429521184) has no permission
[request id: 992115612]

比如用了云函数,进到云函数子页面里面,也是这个:

之前用的CocosCreator面板工具直接上传更新云函数。现在面板无限转圈打不开。

云函数的窗口就没地方开。

是不是主账号统一都是你们的。当我注册cocos帐号的时候,就分了一个它的子账号给我?

https://account.cocos.com/
麻烦看一下这边是下面这样已经授权的状态吗?

是的。第一次开启腾讯相关服务的时候,有创建了子账号。您自己从页面进入的时候,是用子账号登陆吗?
2ebc1db556ceeb1ebfceccc33d23de0

打开Service面板前,开启一下开发者工具(菜单栏:开发者->开关开发人员工具)。
看一下打开service面板后是否有报错?
或者编辑器控制台是否有报错?

哦这里需要授予权限吗?

是的,需要授权

就过了元旦几天,休息没用动项目。周二试了一下。服务面板又能打开了。难道是我翻着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