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上市公司招聘Cocos Creator开发工程师

深圳上市公司招聘,薪资15K-30K ,坐标南山科技园

工作职责:
1.使用CocosCreator引擎的开发应用/游戏需求;
2.与策划、美术、服务器等岗位进行沟通协作;
3.技术难点攻关,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4.向上级领导及时汇报工作进度,可能存在的风险及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岗位要求:
1.2年以上游戏开发经验,精通CocosCreator,精通JS、TS脚本;
2.熟悉常用的数据结构、算法和设计模式;
3.熟悉网络编程,掌握HTTP、Socket、WebSocket等通信协议;
4.熟悉多平台(H5、iOS和Android)的开发、适配和发布;
5.具备性能优化能力。

PS: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微信:yueer_z备注求职creator-姓名,或是直接邮箱(zhangyue@q1.com)发送简历,同时感谢论坛上的朋友分享给目前有在看工作机会的朋友,感谢!!!

顶一下 简历砸过来 上市双休福利好

1赞

你就应该明说是冰川网络嘛

哈哈哈被发现了~

顶一下龟哥 :crazy_face:

龟哥内推弟弟

龟哥怎么用女生头像?

这不是月姐吗:grinning:

笑死 快帮我介绍点人来呀~~WY~

顶一个!!

龟哥你看我行不行

龟哥带带弟弟

顶一个,嘿嘿嘿

这不月姐吗?

稳得很啊,赶紧上车!

熟熟的样子

欢迎技术大牛投递简历,薪资很有竞争力的

哈哈哈被发现咯~~好久不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