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cocos腾讯云函数要关闭了吗

接到一个电话, 说是cocos客服, 跟我说cocos和腾讯云要停止合作了, 以后云函数要用不了了, 要我做好备份, 请问是真的吗 :disappointed_relieved:

诈骗电话挺多的。 你直接打腾讯客服电话问下不就好了

你打的通?

不合作只是cocos这边配套的功能和入口没了;腾讯云函数实例还在的,直接对接腾讯云函数进行开发,难道腾讯云函数整个业务要砍掉

的确是要暂停一下,先把代码修了。那块代码年头太久了,双方的对接 API 都改过不少了现在漏洞百出。到底要修多久还不知道,开发团队跟我说几乎等于重做。重做唉……头有点大。

我也接到电话了,但是没怎么听明白
问一下是没法用cocos使用腾讯的云函数和云数据库这些功能了吗?
那我如果想继续使用腾讯的云开发里面的云函数和云数据库应该如何操作呢

:rofl:加班加班搞搞

额,请问下会对现有的项目有影响嘛?
我那个独立游戏(塔塔塔塔塔防)还在线上呢 :joy:

是不是cocos和腾讯云暂停合作,然后我在cocos这边充的钱无法直接缴费到腾讯云,然后欠费直接关闭服务了 :joy:

在腾讯云那边直接充值又可以了。

你说对了, 今天我在cocos这边充的钱不能直接缴费到腾讯云了, 腾讯云发短信说欠费停服, 然后在腾讯云上交完费就可以用了 :joy:

幸好后端代码是自己撸的,也就前期多花些时间。后面没那么多事了。 :sweat_smile:

哥,用云开发加载云上资源,模拟器本地都没问题,上真机测试版本和开发版本不开调试加载不到资源,直接跑失败逻辑,开调试正常,这是为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