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截图保存,在3.X版本如何处理

1.camera.render(); 这个接口已经没有, 这个不是让摄像机立即绘制嘛,好就算没有也没关系,就每帧截一张图也罢,只是没有camera.render(); 方便。所以这个问题,只是希望官方还是提供一个立即渲染的接口。

2.重点问题是,texture.readPixels();取到的截图数据,如何存储~~,请教下。jsb.saveImageData已经没有,是不是要引入其他库来存储。求推荐。

通过调用 RenderTexture 的 readPixels函数后,再通过FileUtils的writeDataToFile函数指定保存路径,保存截图数据

render() 现在确实没有,目前确实只能等下一帧(取决于几重缓冲),因为现在底层都是在多线程实现的渲染,所以没有办法使用同步接口。之后我们会考虑重新加回类似的机制。

2赞

可是jsb.FileUtils.writeDataToFile()方法好像也没了

可以先参考这里面的截图保存方案试试: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14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