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对应的标签是哪个?

cocosAnalytics.init

cocosAnalytics.CAAccount.loginStart

cocosAnalytics.CAAccount.loginSuccess

这三个方法对应网页上的统计标签是哪个?

打开次数?访问次数?独立IP数?

我是网页上的游戏,运营让我统计新增帐号,我把几帐号放在cocosAnalytics.CAAccount.loginSuccess里的userID上了,怎么看今日新增?

cocosAnalytics.init 打开次数,有一次算一次
cocosAnalytics.CAAccount.loginSuccess 登录成功
独立ip是任意事件发送的ip

Q:我是网页上的游戏,运营让我统计新增帐号,我把几帐号放在cocosAnalytics.CAAccount.loginSuccess里的userID上了,怎么看今日新增?

A:统计页面上报表,的确没有用户维度的指标,都是设备维度的。
一直以来用户维度的需求比较少,所以我们就没有放在上面。
cocosAnalytics.CAAccount.loginSuccess 这个现在页面上是跟时长联动的。

如果临时查询这些用户,现在只有这个地方有。
报表的确没有,会评估下看看,后续会上用户维度的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