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看过来-->添加Facebook服务,编译不了,HellWorld工程也是。cr2.x

The following build commands failed:
Ld /Users/shitou/Documents/2dGame/testFb/build/jsb-default/publish/ios/hello_world-mobile.app/hello_world-mobile normal (in target ‘hello_world-mobile’ from project ‘hello_world’)
(1 failure)
Build failed: Take a look at the output above for details.

急,在线等 @引擎组. 现在把项目里的fb服务去掉也是编译不过了。 挺急的。@引擎组

大佬们,谁有遇到过同款问题?

抱歉引擎组目前精力不会放在 2.x 上了,如果用最新版(目前是 3.7.3)遇到的问题我们会比较关注。这里帮忙艾特一下技术支持团队的 @215194780 ,虽然他主要也是看 3.x 的问题。

好的,我去私信找一下他。

社区里大佬,有谁遇到过这种问题么?给个解决方案,非常感谢。

自己顶一下

大佬们,这个问题还能不能被抢救一下

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揭贴!!! 问题真的没有得到解决。 :blush: 揭贴的原因就是:有始有终。等以后我解决了。会在这里发布解决方案。因为是上线项目所有不能太多时间花在这个问题上。报歉了各位! 揭贴!!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