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Dashboard2.0图标

图片
换了图标之后,每次余光扫到任务栏,恍惚间总以为自己又在用cocos2dx开发了 :joy:

image
好糊啊 相比以前
image

是的,So Sad。

换回原来的图标吧 这图标太古老了

big胆!


出处:COCOS Creator的图标太丑了 能换个不

抱歉带来不好的体验,这个图标也是我们优化过几个版本的结果了,目前你会觉得不合适主要原因是因为尺寸不是方形,而是长方形,这样一来和系统中的其他方形图标会有点格格不入。视觉上要嘛就会显得小,要嘛就会显得上下凸出去。
因为设计师缺位,目前没有人力继续进行逐尺寸微调(之前也是有微调过的),之后会考虑重新进行设计,解决长方形图标和正方形图标之间的违和。
之所以不用 Creator 的图标,这是出于公司发展战略的考量。以后基本上只有编辑器本身才会用原有图标了,其他图标都会尽可能替换成公司的品牌图标。

小可爱,你是不是忘了,2d-x 的图标应该是这个才对

都是具象椰子

我觉得像外星人

椰子成精了


不不不,还有这个,我没忘 :joy:

蓝色鬼火小人 :laughing:

这个是比较老版本的 launcher 了,后来有一个稍微现代一点的版本。算是 Dashboard 的曾祖父吧。

致 敬 经 典

不得不说王老板的欣赏水平还是不错的,此条5毛 :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

image
1.项目列表里面,原本方形很好,为啥改个扁的?一点都不习惯!并且,一般这个图标都会用游戏的icon吧,也就是512x512或者256x256。改成扁的太难受!

2.引擎版本列表,没有特殊对比,放这么大有点丑,并且重复信息。
image
3.首页里最近打开太大了!建议上半部分的图标同步改成项目列表中使用的图标。如果开发者自定义了,最近打开选项里也同步展示同一个图标。
image
4.首页编辑器这栏按理解应该是会提示未安装的最新版本,如果已安装,点击会跳转到新建项目。但选中有ui变化,单击回调只设置了下面新建项目上有点难受。且这么现实有点冗余。建议有新版本这里展示几点新特性+省略号,点击可跳转官网查看。没有新版本时,点击直接跳转编辑器列表,或者首页编辑器这部分直接不展示了。
5.商店界面给好评,比之前舒服

此时的UI真的有点丑,能改一版吗,或者让选择用回旧版

这个确实漂亮,自我感觉这个比外星人要漂亮

难受的点是什么呢?

新版本不是在最上面的轮播图就有了吗?新特性的显示目前没有计划加入,太复杂了,三言两语说不清。

这个首页就是为了显示编辑器的,之后编辑器不仅仅是 Creator,还有 Persona,不显示编辑器要这个首页干嘛呢?我自己用测试版的时候就是把首页整个屏蔽掉的,因为测试版拿不到编辑器信息,不需要首页。

Dashboard 是为了本周要上线的 Persona 做的改版,旧版本用不了 Persona,所以没办法用回旧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