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失败,求解

Based on: cocos2d-x-3.8
Updated project.properties
Updated local.properties
Updated file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proguard-project.txt
Android NDK: WARNING: APP_PLATFORM android-19 is larger than android:minSdkVersion 9 in ./AndroidManifest.xml
make.exe: Entering directory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 StaticLibrary : libcpufeatures.a SharedLibrary : libcocos2djs.so Install : libcocos2djs.so => libs/armeabi/libcocos2djs.so make.exe: Leaving directory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
执行命令:jscompile
正在处理 js 文件。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main.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res\loading.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3d\jsb_cocos2d_3d.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3d\jsb_cocos2d_3d_ext.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ccui\jsb_ccui_create_apis.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ccui\jsb_ccui_deprecated.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ccui\jsb_ccui_property_apis.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ccui\jsb_ccui_property_impls.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ccui\jsb_cocos2d_ui.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chipmunk\jsb_chipmunk.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chipmunk\jsb_chipmunk_constants.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debugger\actors\root.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debugger\actors\script.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debugger\core\promise.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debugger\DevToolsUtils.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debugger\main.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debugger\transport.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extension\jsb_cocos2d_extension.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extension\jsb_ext_create_apis.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extension\jsb_ext_property_apis.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_audioengine.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_boot.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_cocos2d.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_cocos2d_constants.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_cocosbuilder.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_common.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_create_apis.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_debugger.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_deprecated.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_loaders.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_opengl.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_opengl_constants.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_pool.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_prepare.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_property_apis.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_property_impls.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jsb_spine.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navmesh\jsb_navmesh.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physics3d\jsb_physics3d.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physicsSprite\jsb_physicsSprite.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studio\jsb_cocos2d_studio.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studio\jsb_studio_boot.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studio\jsb_studio_create_apis.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studio\jsb_studio_load.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studio\jsb_studio_property_apis.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studio\parsers\action-1.x.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studio\parsers\action-2.x.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studio\parsers\compatible.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studio\parsers\scene-1.x.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studio\parsers\timelineParser-1.x.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studio\parsers\timelineParser-2.x.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cript\studio\parsers\uiParser-1.x.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rc\app.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rc\gameScene.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rc\lib\gx2.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rc\lib\net.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rc\lib\sxutil.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rc\num.js 编译为字节码…
正在将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src\resource.js 编译为字节码…
编译完成。
ANT_HOME is set incorrectly or ant could not be located. Please set ANT_HOME.
执行命令:compile
编译模式:debug
使用 Eclipse 工程: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
未指定 Android 目标平台版本,自动查找一个可用版本…
正在执行:’“D:\Cocos\Android-SDK\tools\android” update project -t android-20 -p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
正在执行 ndk-build…
NDK 编译模式:release
NDK_TOOLCHAIN_VERSION: 4.9
正在执行:’“D:\Cocos\android-ndk-r10d\ndk-build” -C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 -j3 NDK_MODULE_PATH=C:\Cocos\frameworks/cocos2d-x-3.8;C:\Cocos\frameworks/cocos2d-x-3.8/cocos;C:\Cocos\frameworks/cocos2d-x-3.8/external NDK_TOOLCHAIN_VERSION=4.9’
正在生成 apk 文件…
正在执行:’“C:\Cocos\frameworks\cocos2d-x-3.8\tools\cocos2d-console\bin\cocos” jscompile -s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 -d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assets”’
正在执行:’“C:\Cocos\tools\ant\bin\ant” clean debug -f 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build.xml -Dsdk.dir=“D:\Cocos\Android-SDK”’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C:\Cocos\frameworks\cocos2d-x-3.8\tools\cocos2d-console\bin\cocos.py”, line 897, in
run_plugin(command, argv, plugins)
File “C:\Cocos\frameworks\cocos2d-x-3.8\tools\cocos2d-console\bin\cocos.py”, line 834, in run_plugin
plugin.run(argv, dependencies_objects)
File “C:\Cocos\frameworks\cocos2d-x-3.8\tools\cocos2d-console\plugins\project_compile\project_compile.py”, line 1615, in run
self.build_android()
File “C:\Cocos\frameworks\cocos2d-x-3.8\tools\cocos2d-console\plugins\project_compile\project_compile.py”, line 536, in build_android
self.apk_path = builder.do_build_apk(build_mode, self._no_apk, output_dir, self._custom_step_args, self)
File “C:\Cocos\frameworks\cocos2d-x-3.8\tools\cocos2d-console\plugins\project_compile\build_android.py”, line 552, in do_build_apk
shutil.copy(gen_apk_path, output_dir)
File “C:\Cocos\Cocos\CocosStudio2\Third_Party\python\lib\shutil.py”, line 119, in copy
copyfile(src, dst)
File “C:\Cocos\Cocos\CocosStudio2\Third_Party\python\lib\shutil.py”, line 82, in copyfile
with open(src, ‘rb’) as fsrc:
IOError: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u’D:\VSSWS\project\WWHPJ\frameworks\runtime-src\proj.android\bin\WWHPJ-debug.apk’

感觉是cocos frameworks的问题,我是在cocostudio一键配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