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节奏】你不曾玩过的格斗游戏(新增pc游戏地址)

国庆期间用cocos creator做了个鬼畜的格斗游戏,发出来分享一下,

游戏地址

http://ccx01.github.io/game/FR/

游戏二维码

这里记录了制作的一些新路历程- -

http://ccx01.github.io/blog/tag/animation/

希望感兴趣的同学来一起交流

格斗节奏 Fight Rhythm

游戏有点大,大概3M左右,而且github在国内速度不是很稳定,加载的时候大家耐心等待一会……

点击画面,角色会超点击的位置移动

点击敌方角色则会进行攻击,距离不够时会朝目标位置移动

左右滑动会进行平移,平移时处于无敌状态

从上往下划使用技能

注意:不要从下往上划,这个动作没有任何指令,而且它极易和微信里关闭页面的指令重叠。

最后放个游戏视频-___,-

http://v.qq.com/x/page/y0334pj0q80.html

扫描二维码进行游戏吧

————————

平行宇宙

这里记录了另一个宇宙的故事。

微信订阅号,只发小故事和小游戏。

5赞

0回复……感觉好惨

挺好玩的!多谢分享

例子很好,感谢分享

谢谢,这个游戏之后会继续更新~

感兴趣可以一起交流下,毕竟做这个游戏踩了不少坑,目前感觉还有很多地方没处理

可以的呀。整个画面OK。只不过有一个操作上面的问题,就是一对一的格斗游戏点两点的操作感觉不是很好。亡灵杀手那样的格斗的操作才适合点两点,这种的横版适合做出虚拟遥感来像97拳皇那样玩。

谢谢,操作方式的确某种程度上和亡灵杀手有点像,不过这种操作方式其实是这游戏的重点。这个就是标题说的“不曾玩过”的类型,目前手势只有3种,以及以节奏点击为主,之后会继续优化这方面。虚拟摇杆之前试过了,在个人博客里面有记录。

手游格斗的操作 实在是太不方便了

现在这样操作还是很不方便吗?那我看看之后再怎么优化,毕竟以点击为主的格斗游戏我之前没见过,所以这种算是有点特别的游戏类型,如果没处理好,的确挺难让人接受

这应该是第一款 creator 格斗游戏了!大赞!

操作方面还有很多可改善的地方,比如说点敌人攻击这个,敌人移动中很难点中,而且即使点到了也无法再看清敌人的动作了。

应该把移动和普通攻击结合起来,靠近敌人就会自动进行普攻,再结合闪避蓄力等操作,就可以玩起来了。

嗯,操作上的确还是有点问题,最近在加操作指示物以及加大一下人物体形,这样比较容易点中。

另外如果一开始就点中敌人的话,其实在移动过程会自动判断是否能攻击敌人(与敌人之后的位置无关)。相当于moba里,没点中敌人时是右键移动,点中敌人是A键移动。

这个游戏有稍微更新,不过因为打算投app store,这里面的素材都不是个人原创的,所以只能是个人兴趣作品,估计投不了,暂时没再继续了……

好像不能再编辑帖子了,新游戏地址 http://ccx01.com/game/FR/ 加了几个指示物,以及镜头晃动

可以开源一下吗,想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