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官方,JS 如何使用 async

在项目中用了async 直接导致大量的场景绑定丢失。求官方快点支持async await。

一直都在用啊

求教如何用,要用第三方插件么,难道你用的是TS。

是的,用的TS

我用的不是TS 我用的是JS。那是不是悲剧了

:joy::joy::joy::joy::joy::joy::joy::joy::joy::joy::joy::joy::joy:

搜索下载Facebook的regenerator-runtime.js,作为插件引入工程,就可以在JS里写async/await了

async function testAsync() {
return “hello async”;
}

const result = testAsync();
console.log(result);

天然就支持. 为什么 用不了

es6的语法 虽然可以用 但是可能会有问题吧 还是说 最终生成的已经是经过转换成了es5的了 否则很多环境不是有问题么

JS 天然不支持吧. 你这么写在VSCODE里 关键字什么的是高亮,语法也没提示错误,但是编译的时候就报 Uncaught ReferenceError: regeneratorRuntime is not defined 去掉 async / await 关键子,编译就不会报错了。 试过TS,原生是支持的,编译不会报错.

是npm install --save-dev babel-plugin-transform-runtime 还是 npm install regenerator 新手不是很懂```

https://github.com/facebook/regenerator/blob/master/packages/regenerator-runtime/runtime.js
这个文件作为插件引入

3赞

混合使用TS

这个是正解

事实是,官方对ES新语法支持的很慢。

没看懂,这个是要怎么用?

可用,牛的一笔了!不过不是作为插件引入(试过不好用,还是需要每次require)的,我是直接给加到全局变量上,更方便。

cocos creator 2.0.9 亲测可以

可以可以,2.0.9

对比,laya和egret对新es语法的支持,cocos对es的新标准的支持,真的是最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