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能否在控制台标签旁边增加一个游戏预览窗口?

类似unit3d,在控制台右侧增加一个GAME(游戏预览)标签窗口,将默认浏览器(可在设置中选择浏览器,优先Chrome)内嵌在这里,点预览和保存时,如果该窗口激活打开,那么将实时刷新窗口内的浏览器进行预览。如果可以的话,建议creator和cocos 3d都加上,这样比较直观方便。如下图:

unity的如下图

BTW:IDE内官方不能内嵌VS Code,那爱好者制作的内嵌code插件总可以吧,期待有能力的大神搞个插件把vscode内嵌加载到属性检查器位置,哈哈哈哈~这样是不是很爽的不要不要?!!!

@xu_yanfeng 在插件商店里发现了“场景预览助手”和“cc-inspector+”功能插件,可以满足creator内部预览的需求。
我这里是ccc2.1.1,安装了“场景预览助手”,但要求在1.9.3.0版本才能使用。

cc-inspector+可以支持预览,不过节点功能不能使用,好像有问题

这是 2.1.1 将会有的功能。按理说你手头的版本也支持,你在面板菜单里找找。

2赞

找到了,非常棒。

不过控制台提示:preview-scene-setting] not find playButtons,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游戏预览“功能提示的,还是cc-inspector+插件提示的,运行了一下,对比的结果是”游戏预览“是静止的,显示第一帧,而”cc-inspector+”是游戏在webview窗口里跑起来。

应该是插件提示的

[preview-scene-setting] not find playButtons
这个是我的那个插件提示的,不是Creator的问题

cocos creator 3D在哪里打开这个功能?

cocos creator 3D里面有吗?

有的,在面板里的摄像机预览

为什么我的creator3d没有,1.0.2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