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辑器的问题. 吐槽一下

  • Creator 版本: 2.4.3
    编辑器有个小功能, 但是感觉没什么用, 就是输入框可以用滚动改变数值.
    mac用户用的是magic鼠标, 滚轮是触摸的, 选中输入框后, 不敢摸鼠标, 稍微一碰数值就变了, 无语死了…
    可以针对mac用户做个特殊优化吗,
    加个开启选项或者调低数值灵敏度 或者取消也行:joy:

希望可以加个选项开启, 或者直接去掉, 用处不是很大

@jare 哈哈,有人吐槽。你们也是用苹果笔记本的,为啥没遇到这个问题

他们是不是没用鼠标:joy:

哈哈,看来公司的苹果鼠标不能放着吃灰了。我们在 3.0 以后安排优化吧,3.0 之前都没人力了

之前我还和你们说过苹果触控版的问题,其实都是小改动,但是体验提升巨大

之后一起适配

大佬辛苦了:rose::rose:

其实是个小问题, 输入完数值按下enter取消输入框焦点就行了.
现在按enter, 不能输入数字, 但是滚轮可以改变数值, 算不算bug呢

苹果鼠标真的很反人类,我都后悔买了

还行, 永久了就舒服了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优化~

在此我也吐槽一下,window机子,鼠标,输入框点击一下也会不自觉地修改数值。只因为你们有一个功能是点击输入框不松手后上下左右拖动可以±值,这个不是鼠标的问题,你应该明白我表达的意思,希望将这个功能改为可选关闭,否则太难受了,真的。望尽快实现

原因很简单,你们不经常用自己的产品,测试也是半桶水的那样测试,没进行过正规项目的开发,没大批量的连续的修改过多个节点的x,y,z或者rotation的值。it界最大的梗不应该是:在我的机子上面没问题啊?你重启一下试试?

您这个说得就太绝对了。我们自己是用得很多的,有不少交付型项目在开发。只是早年这贴之后,我在公司里看了一下,大多数人还是用PC windows,而用 mac 的人都觉得 magic mouse 手感不好就插着普通鼠标在开发,所以楼主的问题没有在公司里被提出来。

散了吧,这都2年前的帖子了。

大佬 不说别的,就说编辑器卡,慢,大 的问题,,,,隔壁那个腊鸭刚出来,但是打卡,运行,预览贼流畅,,这个怎么说? ccc这么大盘子不至于达不到那个地步吧,,

我说的这个问题不是早年的,是现在的问题,还望关注下,感谢 :bl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