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TS项目可以支持importHelpers选项

对于一个纯ts项目来说,在每一个ts文件编译时添加__extends等辅助函数,相当于平白无故增大了发布代码的体积。
TS使用了选项“importHelpers”来解决这一问题,它会让tsc编译器向代码中输出一句require(‘tslib’)来代替直接写入辅助函数。
新建一个creator项目,并在tsconfig.json中启用该选项会发现,它确实可以改变creator生成js文件的行为,但会导致编辑器加载项目时输出类似这样的warning:
Modified global variable while loading common project scripts:__extends
会让容忍不了warning的开发者感觉很难受
可以优化一下Creator编辑器处理脚本的逻辑,令它在启用importHelpers选项时,跳过对tslib.js文件覆盖全局变量的检查么?

2赞

这个警告啥意思。

Modified global variable while loading common project scripts:protobufjs

谢谢反馈,我们会尽快优化这块实现

请问这个优化过了么,我们是从2.0.8版本升级的,发现升级2.1.3还不行,升级到2.3版本也不行

实现了么? 哪里可以看到将要开发的功能 和还没实现的功能进度

实现了吗?

为哈我加了 “importHelpers”: true, 没啥反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