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游戏不能加载自定义ttf文件吗?

由于字体占用内存太大,考虑将字体放到oss上,通过creator提供的远程加载资源的api加载这个字体,然后动态替换场景里的label字体,但是加载第一步的时候就不行,微信开发者工具无法加载自定义字体。


有没有哪位大牛解答一下?

不推荐使用ttf字体,能用系统文字用系统文字,一定要使用特殊字体,可以使用图片,或者BitMapFont

真机调试应该是没问题的

策划指定字体,老大非要这种效果。我加载的字体不行,不让用:joy:

只能放到本地资源包里然后拖到对应的label上吗?这样就超出了微信小游戏的大小限制了:joy:

你好,我想多问一句,可以远程加载 TTF 字体吗?因为字体太大,放本地,无法发布小游戏,我试着用creator提供的远程加载的方法,微信开发者工具里,提示不允许加载自定义字体!

ttf字体要先下载到本地,然后再使用是可以的,用creator构建出来的部分资源放在远程服务器不行吗?

现在的做法是将creator导出的res整体放到oss上,然后在加载。字体还没试,等有时间了再试,有结果了此贴终结,多谢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