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的WIN7X64, 只装了creator2.1.0新建范例集合卡死

VM的WIN7X64, 只装了creator2.1.0.

新建空白项目可以进入,没问题
新建范例集合卡死在 “正在导入资源,请稍后…”

有没有办法解决?

想试试 新版本 有啥不一样的 , 结果…
就没有人知道 怎么回事吗?

看看内存够不够,在控制台执行creator程序,看看报错了没。

内存分配了4G 应该足够了
报错了

Error: Converter output:

at ChildProcess.child.on.code (C:\CocosCreator\resources\app.asar.unpacked\n
ode_modules\fbx2gltf\index.js:74:18)
at emitTwo (events.js:106:13)
at ChildProcess.emit (events.js:194:7)
at maybeClose (internal/child_process.js:899:16)
at Process.ChildProcess._handle.onexit (internal/child_process.js:226:5)

顶一下 , 希望有 办法解决 .

4G怎么会够啊兄逮,我16G内存最高峰的时候CCC用了80%

楼上的兄弟 , 我已经把虚拟机内存升到8G了 , 虚拟内存也有8G , 还是报同样的错误.

任务管理器中 CC内存也就占用 500M 左右 , 还没到那么夸张的程度.

试试换成win10的虚拟机镜像,应该就可以了,还有不要使用精简的版本,谁也不知道会少什么组件。

换成WIN10 , 结果还是一样的 , 算了放弃虚拟机里 , 明天再找台 电脑来试试

已解决 !!! 装上 VS2017就 好了

呃,这个…… 可能依赖了什么 VC 运行库?没有报错提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