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游戏远程资源用zip下载

微信小游戏一般都是采用4M包+远程资源的形式发布的,如果资源较多(比如有1000个小文件),那访问这些资源时会创建很多下载链接数,导致加载很慢。
所以想把远程资源打成一个zip包,加载资源时先下载zip,然后解压到本地,直接读取本地的资源,但是感觉无从下手,有没有做过的大佬指导一下。

1赞

我做过 写了一个脚本 打完包后把微信包里的资源文件夹打成了一个压缩包传到cdn 然后进游戏先去下载 下载后解压到微信的目录

用的wx.downloadFile API嘛,请问下载下来后是如何解压到微信目录啊?

很难相信一次需要那么多小文件下载。cocos本身就是按需下载方式的。
如果是native游戏的话,用zip下载可能靠谱一些。

参考这里 https://blog.csdn.net/erweimac/article/details/83008267

1赞

有unzip

感谢!!!

zip 解压的 的 文件只用用 cc.load 加载么, 开始场景中挂载的资源找不到啊

哥们,你搞定了吗

自己修改下 adapter 中的加载关文件相关代码,修改文件加载的优先级,就可以读取资源,实现静态加载了

你好,新手小白请教修改哪些可以搞定啊

大佬,怎么修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