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Spine 与 ScrollView 互相作用下的Bug:渲染问题

3个相同的Spine对象,第一个和第三个没有放在ScrollView里面,第二个放在ScrollView里面。

问题1:
3个对象都是激活状态的,当改变他们的Premultiplied Alpha 时,其中有的Spine对象的Premultiplied Alpha 是 false,有的是true,那么false的对象将会没有渲染出来,而且这个跟他们节点的排列顺序也有关。

问题2:
ScrollView中的Spine对象开启了Premultiplied Alpha=true的效果时,view的裁剪失效。

问题3:
Spine动画无法暂停,paused=true无效。百分之百必定出现。这个跟ScrollView没关系。

这些问题在编辑器中、浏览器、手机 均会出现。

视频:https://pan.baidu.com/s/1Ma4tMxxDIM4JHvdIfm-2SQ
例子:Examples.zip (1.9 MB)
@panda @jare @2627993092

2赞

官方的人,没个回应一下的:sw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