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版本能实现刮刮乐功能,但是怎么知道擦除完毕。求大佬解答。

根据这个地址用2.2实现了擦除效果。用mask.graphics的方式实现了,请问怎么判断擦除完毕呢
https://github.com/Jno1995/scratch-card_demo
可是怎么判断他擦拭完成呢? 因为图片可以为不规则的。没办法想矩形那样。在底部放一个一个的小格子然后进行判断是否所有格子都被触摸到了。

判断图片每个点的色值,白色色值小于某个百分比就代码擦除完毕,行得通不?

怎么判断图片的每个色值呢

楼主,最后有没有找到什么好的办法呀

1.获取图片的包原点坐标和宽高
2.根据尺寸切分成网格点,得到一组网格坐标点的数组
3.给图片添加多边形碰撞框
4.利用2得到的网格坐标组,遍历判断,所有点是否都与 3 中的 多边形碰撞框重合。将重合的点坐标放到新数组里。
5.鼠标触摸对象刮卡时 实时判断所处坐标,判断鼠标落在哪个格子里,就对应标记1
6.判断4中得到的数组中,所有的坐标都被标记为1的占比,大于一定比例就刮开。

1赞

您好, 目前就是使用的这种方法。 但是会出现还有一部分没有擦拭完 就成功了。 就跟普通的刮刮乐差不多,但是达不到真正的擦拭百分比。 估计要想要完全算出是否擦拭完毕的话,还是的从像素上下手。

再次谢谢提供思路。

这个帖子有完整的实现:刮刮卡实现

做到精确的话就用像素检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