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Root file isn't set. SSL connection will not peer server certificate

原生安卓,wss链接报这个异常,请问到底该如何解决。其他平台正常,也就是服务器设置了ssl证书。

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我用同样的代码访问别人的服务器的链接是正常的。是不是代表着还是服务器哪里的配置有问题

没看懂,下载代码和websocket链接代码应该没关系吧

抱歉,这个报错并不会影响链接,底层会自动跳过证书验证,找下其他原因。

也有一样的问题,之前用本地证书解决了。但是最近又出现,换证书也无法解决

web平台不需要设置证书啊,Android就是连不上

将官方Demo中的CA证书放在项目的resource文件夹中,然后判断一下平台,安卓平台给 new WebSocket传入第三个参数。

if (cc.sys.ANDROID === cc.sys.platform) {
  //@ts-ignore
   this.socket = new WebSocket(WS_HOST, null, cc.url.raw('resources/cacert.pem'))
 } else {
  this.socket = new WebSocket(WS_H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