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支持flutter ,开发「cocos-widget 」有这方面的规划吗?

公司之前用cocos creator 开发app内游戏化的部分,想把cocos集成到flutter里。然后萌生了一个想法是否有像
https://github.com/snowballdigital/flutter-unity-view-widget 这样的东西,把cocos creator 做的东西集成到flutter里。
我们占时把它叫【cocos-view-widget】,就是调用代码还是cococreator的,通过工具转换成fluter支持的UI和代码。然后用cocos-view-widget中间层来调用flutter的底层驱动游戏。

@panda

我们都是在原生里面操作

@引擎开发组,开发出‘发布到flutter’,你看开发组鸟不鸟你。

支持,需要自己去做,引擎开发组应该不会去弄。

我们的思路是 用anndroid 和 ios原生工程,flutter_module 形式加入原生工程, cocos也加入原生工程
这样就可以通过原生作为桥梁实现 flutter 和 cocos 的交互

1赞

其实还挺期待的。

期待啊,楼主实现fltter集成cocos了吗

抱歉目前人力有限,暂时没有规划。Creator 做为开源引擎,建议自己适配一下。

如果不解决引擎运行时cpu使用率和电量消耗问题, 为何不直接使用creator开发app?

大量原生的widget没有办法使用了

flutterboost 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