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Dashboard显示已经在打开中,打不开项目

电脑刚开机的。只能在列表中删除再添加才能打开

点击就弹这个

你好,能描述一下复现步骤么?非常感谢反馈。

我也是, 第一次下载的时候,cocoscreator还没有登录帐号的时候点了之后就显示已经启动,但是项目没有启动,我就去任务管理器关闭了cocoscrestor,然后打开ccc登录了账号,然后在点击可以启动了。
后来一次我电脑在打开项目的清空强制重启了,现在一直显示项目已经启动,我把项目移除了再打开还是一样,打不开了

到你打开的项目下 temp目录中 有一个startup.json 文件删除了 重新启动dashboard就可以了
你这个是强制关机 到时候没有记录到你已经把项目关闭了导致的

1赞

项目是昨天打开过,昨天电脑是关机的了,今天开机就看到打开中,期间并没有打开过项目。

打开一下项目目录里的 temp 里的 startup.json 文件,里面记录了一个 pid ,然后在控制台输入 ps 可以查看所有进程,检查下 pid 是不是已经被占用。

如果没问题的话手动删除一下这个 json 文件应该就能够重启了。
谢谢反馈啦,后续会在程序上进行一些优化。

最后怎么解决的呀,24年还是有这个问题

你是不是用VScode打开了脚本,用的话Vscode也关闭一下

没有,重启电脑都没用,我现在是打开项目之后一直显示loading resources,官方回复也无法解决,说是之前有人提过这个bug,说是dashboard的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