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Dashboard 常见异常解决方案】

谢谢大家对 Cocos Dashboard 的鼓励,这些是近期我们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的临时解决方案。之后我们会通过自动热更新持续将它完善下去。

Dashboard 打不开 > 这个是自动下载出错导致的,我们会在下个版本加上 md5 校验,杜绝出现这个问题。临时方案是关闭 dashboard 所有进程,并将系统盘中用户目录下的 `.cocos/updater` 文件夹删除,然后重启 dashboard 即可。

查看原帖

Dashboard 中项目状态一直是打开中,无法打开项目 > 删除项目目录中 temp 文件夹的 startup.json 文件,然后重启 dashboard 即可。

查看原帖

Dashboard 自动更新后打开无界面显示 > 原因是因为 Dashboard 使用的是前期比较老的官网下载的版本,所以自动更新会有点问题。麻烦重新从官网再下载安装一次 Dashboard 就可以了。 https://www.cocos.com/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