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3D TypeScript 不支持 async/await

如题~~

求尽早换回tsc

我们确实暂未支持 async/await,我们规范中明确我们支持的是标准 ES2015 规范。这和 tsc 无关。

async/await 应该也可以编译为 ES2015支持的方式吧~
babel和tsc好像都支持的?

支持,但我们还未支持。

yield是ES2015的语法,经测试 yield 也不支持哦~
(平时不用yield,只是因为没有async/await想折中一下)

yield是ES2015的语法,但也不支持。

我们将在 V1.0.1 中做以支持,敬请期待喔

辣你去找物管啊

用了1.0.1测试版,还是不支持:6:

不支持嘛?我继承jszip,1.0.0不支持async,但是1.0.1是正常运行的:innocent:

1.0.1版本确认不支持async/await

请求支持

你好,已经顺延至 1.1 了!

1赞

有计划就行,很需要哈

感谢,另外请问下1.1发布的大致时间点有么

内部计划的时间点是 12 月底

太久了啊。之前项目框架全用async,await了。准备开3D项目,不可能全改Promi,一个月后又改回来啊。哎 。 建议优先这个啊。这种情况的开发者很多啊。

@zhj_x_spky 针对这种情况,建议您目前稍作调整,手动加入 async/await 的支持。待 1.1 发布之后可无需此操作。以下提供了一种在 v1.1 之前的编辑器使用异步函数的方法。


下载 regenerator-runtime 保存至项目 assets 目录中。

在编辑器中,选中该文件资源,在属性检查器面板中勾选 [导入为插件] 并确保 [允许编辑器加载] 选中,如图:


为了演示上述步骤,我已上传了示例项目至 [github-1.0.1-async-functions-demo] (https://github.com/shrinktofit/1.0.1-async-functions-demo),并测试了预览、发布至 web-desktop、web-mobile、wechat-game 平台。

Creator 3D TypeScript 不支持 async/await

1赞

感谢,正常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