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黑屏问题

目前公司使用creator做的的百万级用户的产品,内置在我们公司自己的软件中,app使用腾讯的x5内核,大家都知道使用x5内核的好处是,不增加包体大小,只是每次打开的时候,拉取下就可以,但是问题来了,x5内核拉取的成功率是90%,不是100%,而cocos在x5内核拉取失败后,打开就黑屏或者全屏没有点击事件,很多用户以及我们自己都重现过,使用creator自己的helloWord也是同样问题,请官方尽快解决下,目前领导已经让使用白鹭引擎了,希望官方可以重视下。

经沟通,这是 x5 上 cc.view.enableAutoFullScreen 类似问题,表现为进入游戏后,一点击屏幕,就黑屏,没有报错 @panda

webview 集成模式下,有部分 webview 的确是在全屏下有 bug,确实不可以开启全屏,这是可以在 main.js 中控制的。
另外,Jare 反馈关闭全屏之后就不会黑屏了,但是有点击事件不响应的问题,能不能给一个只集成了你们默认 webview 的 demo?这样我们可以重现问题找到原因。

请问,这个问题有解决方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