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2.3.x 对spine的图片进行纹理压缩的bug

  • Creator 版本:2.3.0 - 2.3.2

  • 目标平台: Android

问题描述:
对spine导出的图片(无预乘)进行纹理压缩(etc1 RGB Separate A),Android平台显示会有问题,如上图。

图中第一、第三显示效果是正确的。
也就是说要么不进行纹理压缩,要么必须预乘。

但是

  • 2.2.x下使用3.6的spine导出, 以上所有方式(2.2不支持2进制除外)都显示效果正确。
  • 2.3.x下web预览,以上所有方式都显示效果正确,表现与Android不一致

现在项目里用到了很多没有预乘的spine,每个都重新导出实在不方便, 希望能解决。

唉…… 发个帖石沉大海… 要怎样才能被翻牌子呢?

给下demo呢~

CocosTest.zip (560.7 KB)

请查收!!! 开心!

我这边测试跟你的不一样啊?

真是奇怪啊。 我这里试了好几个设备都一样,应该可以排除设备差异。 难道是构建或者编译过程会有什么差异?

麻烦你有时间试一下我编译出的apk,谢谢啦!
https://1drv.ms/u/s!ArmUwltKoGSFqd1e6D55hJx_7cOo7A?e=gBlHFq

我也是直接在creator里点的构建->编译

creator 2.3.2, 与LZ遇到同样的问题。
上面的例子在Android上跑出来和LZ截图一致…
求解。

太好了…… 我找自己的问题已经找秃了……

用2.3.3 rc4编译上面的示例工程,结果还是一样。 @huanxinyin 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