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Web 下 Graphics 画线多次后不再执行

我这里遇到一个问题,有一个路径图的界面,使用graphics绘制了线路图,在ios下,反复进行这个界面打开/关闭的操作后,一段时间后线路会不再绘制(每次关闭的时候已经销毁线路的Node节点和graphics组件了),有时候会伴随着其他地方的mask也出现异常。并且之后其他地方的graphics也完全失效了

引擎版本是2.2.2。

本身也做了挺久的排查,比如把线路的顶点减少成直线、把scrollview的mask取消等,问题依旧,而且根据观察,越差的手机(ip6)触发频率越高,是否ios机器内存之类的性能达到一定占用比之后,会阻塞graphics的绘制呢?

试一下 https://github.com/cocos-creator/cocos2d-x-lite/pull/2884/files 能不能解决. ( 这个修改处理的是崩溃的问题, 这里没有崩溃, 可能不是一个问题.)

之前修复过当顶点数量到达限制之后不能继续绘制的问题,不过是在 2.3.3 版本合并的,你可以更新版本或者参考下修复 PR 试下,另外也要一起合并下 @PatriceJiang 的崩溃修复:

https://github.com/cocos-creator/cocos2d-x-lite/pull/1935

忘了说明,是IOS web端,我先试试升级下引擎看看

升级引擎依然出现,目前只要出现绘制问题,cc.renderer.device._gl.getError() 返回值 1281(GL_INVALID_VALUE)。
只要是先报了一些 1281 之后就一直是1282,绘制graphics和mask就都不正常

目前定位到只要屏蔽播渲染视频,就不会出现绘制问题。因为我们是一个视频互动游戏,渲染视频是核心功能,这块会频繁执行,目前问题在ios web下渲染视频执行多次后也几乎必然出现,问题大致定位到这里了,但是想不到解决方法,可以帮忙再看看吗?

可以给个demo 验证问题

我在2.4.3测试了一下也有问题,下面有复现的 demo,麻烦 @muxiandong @cary 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