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研发的moba游戏终于上线了,一起来玩。

采用帧同步

另外附赠腾讯课堂教程

moba游戏公开免费版(部分讲解)
https://ke.qq.com/course/2962599
VIP付费(分销可获取100多元提成)(Creator3D moba帧同步实现)
https://ke.qq.com/course/3027036
VIP付费优惠券限量20个
https://ke.qq.com/p/05XPaaky3KIaUgIF

想钱想疯了吧9.9还能当捧个场,c++看着高大上(麒麟大大做过评论不多说),看你天天换着标题发同样内容的帖只能笑笑

1赞

兄弟666

让你麒麟大大给你弄个9.9的:grin:

发表下自己的看法,除了帧同步毫无亮点,而帧同步网上也有很多教程,只是需要自己去花点时间实现罢了,那么你觉得自己的东西值这个价吗,程序不是不懂技术的普通人,不要把用在普通人的那一套去用在程序身上,就算发再多帖子也没人买

一直坚信程序都是 - “能白嫖的技术,绝不花钱;能自己花时间搞出来的技术,绝不花钱;能google出来的东西,为什么要花钱!”

有能力完全可以自己实现。没必要讨论。我的是服务器客户端配套一起实现的,功能扩展和负载扩容很方便,为什么不值?你也知道花点时间,花多少?不知道你是做啥的,做到什么程度,也不给你纠结。

能白嫖也是一种能力。

你们这些想法也很正常,之前我也是这种想法。但是仔细想想,能花钱解决问题的,为什么要花时间。我只是业余搞点,所有的都是业余搞出来的,没必要跟我较真。一个人搞出来的,都遵循一个思想,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很纯。免费的都看过,没有一个满意的。真像你们说的那样的话,我们的光刻机相信花点时间就出来了。

不好意思,麒麟子大大0.0包邮

哈哈哪里都有黑我的啊:grin:,损人利己也行啊,只损人的没见过。

新版本已更新。欢迎体验。

你的游戏不错自然有人玩,没必要重复发帖

主要是卖技术哈。掌握核心技术就行了,不论什么平台一样搞出来。

用事实说话,总口嗨,见不得别人挣钱。

3.0已更新换皮
gh_9ec0d6bdaff7_258

:rofl:一言难尽

哈哈,虽然烂点,但是技术都在,每月一更。

新版更新,增加了地图障碍物,优化了物理碰撞,体验很好。

感觉玩起来,有点 一言难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