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Creator3.0导入带有动画图块的TiledMap后不播放动画了!

我用TiledMapEditor在地图里编辑了一些动画效果的图块,但拖到Creator后就变成静态图片了。
想了解如何支持动画?是版本的问题吗? :rofl:

—这个是Tiled工具里的效果—

拖到Creator后就只有第一帧的静态图片~

:rofl:求助啊,折腾好久了~
在creator的2.4.4中是可以有动画效果的,但到了3.0就不动了~

:disappointed_relieved:有大佬能不吝赐教吗?

可以发个demo给我这边调试下

大佬您好,这个压缩包里有两个DEMO。
项目:TiledAnimationDemoV24
是用Creator2.4的,运行后图块是有动画帧效果的。

项目:TiledAnimationDemoV30
这个是用Creator3.0的,运行后图块的动画效果就消失了。

有劳大佬帮忙看看~ :disappointed_relieved:
TiledAnimationDemo.zip (2.2 MB)

@308303735 怎么样了大佬,有木有新的进展,是不是只能自己写代码实现呀 :joy:

如何了大佬~是否有进展丫~ :disappointed_relieved:

已收到! 排查中~

TiledTest.zip (2.2 MB)
@308303735
继续反馈一个问题,在Creator3.0.0和2.4.4中,我希望用计时器+setTileGIDAt功能来实现Tile的帧动画效果,但在2.4.4是可以有帧动画效果的,3.0.0就没有效果,代码完全一样。
附件里有2.4.4和3.0.0两个版本的项目对比,脚本挂载在Water这个Tiledlayer下,有劳大佬帮忙看看。 :disappointed_relieved:

该问题会在3.1版本修复. 如果急的话可以手动合一下修复pr https://github.com/cocos-creator/engine/pull/8433

好的,谢谢大佬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14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