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升级到3.1.0提示"无法从***解析出模块***"

升级项目后,一打开项目就提示了:

无法从 file:///D:/Dev/DotNetProjects/deal-in/Client/Deal-In/node_modules/owork.connect/index.ts 解析出模块 ./src/EventHandlerTarget,已将其视为外部模块。这是因为:Error: 以 file:///D:/Dev/DotNetProjects/deal-in/Client/Deal-In/node_modules/owork.connect/index.ts 为起点找不到模块 “./src/EventHandlerTarget”
你是否遗漏了扩展名?请注意你不能在模块说明符中省略扩展名。

(还有好几条类似的其他import错误)

3.0.1是正常的,并且这块代码是跑通过的

你好,请问能提供下测试 demo 或者相关测试资源么?

那我一会尝试全新创建一个项目试试吧

好的,非常感谢

NewProject3.0.1.rar (2.8 MB)
弄了个最小项目, 现在是3.0.1, 直接打开是正常的(编辑器没报错, 因为缺少了一个插件代码里我传了个null,运行时会有js报错,这个无关紧要)
然后升级为3.1.1, 打开就能复现我说的问题

顺带发一下,我升级到3.1.1的项目文件吧:
NewProject3.1.1.rar (2.6 MB)

问题已经复现了,让负责脚本的工程师看下。

你好,目前 3.1.1 版本 .ts 文件只能在项目文件下的 assets 里面使用。

请问哪个版本能恢复支持?

目前没有打算这方面的支持,除了assets 之外的脚本需要是 js

好吧,我做个编译再引用试试

OK 有问题欢迎反馈 如果你是纯用 tsc 编译而不打包,建议编译成 commonjs,如果是打包建议打包成 esm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14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