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耗时2年独立制作的游戏获得CGIA 美术大奖

他叫太小白,我的朋友,一位独立游戏开发者。很庆幸去CGIA 奖赛时能陪他一同前去颁奖,小白作为独立开发者还在大会上演讲说辞,讲述自己是怎么开发游戏的。

小白比较特殊,他是一个人承担策划、美术、程序的大神,当然游戏也是属于单机类型。游戏全部采用手绘绘制;而游戏本身更偏向于清新治愈类,属于解谜冒险类游戏。


(演讲时照片)

在CGIA上小白不仅是获得了创新美术奖,还荣获了个人奖,能在诸如《帕斯卡契约》、《戴森球计划》、《只只大冒险》、《落日山丘》等当中获奖可见一斑。


(颁奖时照片)

之前小白的游戏从未有送审过,不过这次他送审了(毕竟不可能说为了爱好而忽视最基本的生活诉求~),送审大概花了将近半年多的时间,期间还是修改过几次需求,这次总算是拿到版号通知受理书了,不容易~

觉得游戏不错的可以前往taptap搜索【看见飘扬的斗篷】看看,预约关注支持一下,游戏正式版本也会不久上线~
taptap预约地址: 看见飘扬的斗篷了吗 - 游戏预约 | TapTap 发现好游戏
附游戏截图:

3赞

膜拜大神。
有演讲视频回放可以看么?

哈哈,当时忘记带设备,只是拍了个照,小白也是作为独立开发者代表去演讲的哈哈~紧张的不得了(其它的都是团队大公司)

好厉害啊。喜欢这个画风。

恭喜恭喜 :cherry_blossom: :cherry_blossom: :cherry_blossom: :cherry_blossom: :white_flower:

谢谢 :heart: :heart: :heart:

:joy:有一说一,这画风真的顶~

这画技感觉可以出动画片了。

游戏中还是有些动画的~可以做,但是花费时间和精力太大了

啥时候上线?

现在是拿到版号受理通知书了,具体时间不确定~不过也很快了~

学学这个无需买量的游戏方法。游戏名叫超级球球吃鸡大战(每天1W加流量),全民球球大乱斗(每天1000+流量),超级球球乱斗,这三款一模一样,不用买量,一开始叫超级球球大作战,蹭球球大作战的流量,一天能有几万流量,混了几年的搜索量突然被举报了,只是改了个名叫超级球球吃鸡大战,但是搜索量没被屏蔽,然后开始重复上,互相导流,每现在每天还是有几万人玩,看超级球球吃鸡大战的游戏圈就知道。最近又上了个星球毁灭模拟器,就简单的素材堆砌多放广告,每天也有1000+流量,微信生态真的很牛逼!官方的创意游戏萌萌物语这种每天才几千流量,制作周期长成本高,买量游戏要成本还要做素材,这个零成本,无风险,举报也没用,别人举报还可以嘲讽两句,哈哈!

这蹭热度方法绝绝子,可是不适合这样的游戏,也多多少少违背了小白的游戏理念

哪都有你的广告

喜欢这个画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