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多多游戏部门】招聘技术开发

长期招人

欢迎前后端、算法等岗位来试试机会
部门发展迅速,机会多,离职率低,欢迎加微信咨询

联系方式

微信:logan12344
邮箱:871182529@qq.com

部门描述

多多乐趣部门是作为拼多多两大核心经营理念之一–打造拼多多的“迪士尼”的承载主体,是以工具、社交和游戏化结合的方式达成用户增长和用户活跃提升的业务创新团队,是拼多多最核心的营收团队和流量团队之一。

我们打造了购物和游戏完美融合的产品“多多果园”,开创业界潮流,此外还打造了农场、牧场、健康运动等系列玩法。秉承着在好玩快乐中完成购物的理念,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帮助了数百万的农民,项目和助农、扶农天然的融合在一起,全力展现企业的社会价值。

我们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做为上述业务的支撑,前端包括 Hybrid为主的跨平台解决方案( App、H5、小程序)、同构方案、Cocos 引擎为主的游戏开发能力;后端承载百万QPS级高并发、高可用的海量服务架构和高生产效率的工程化和中台能力建设;数据团队严格以数据为准,进行增长分析和策略建设。团队成员皆来自国内顶尖院校和top大厂背景,工作氛围和谐、技术氛围浓厚。期待你和我们并肩作战,成就更好的自己。

如果,拉人得现金的不是cocos开发出来的,我会很欣慰!

:blush: :bl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