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每次打开工程半小时

启动时卡在 loading resources 界面么?
6k 并不多,感觉应该不是扫描资源的问题~

脚本大概有多少?


预制体结点复杂可能

哥哥哎,你的预制体这么离谱吗?

3.3.2使用时,是只有合并一次代码后,要点时间开启工程。3.4是每次都要这样子半小时才打开

场景大概是个什么样的场景呢

大地图动太加载,再加城市图标和动画,主城加大量二级菜单要说复杂也不算

是 3D 场景还是 2D 场景呢

是2D场景

可以方便提供一个 demo ,或者提供节点树信息等,方便我们定位下性能热点吗?感谢

确实是存在这种问题,我们也是,第二次打开也一样

不太方便给Demo,

你们是卡在哪个界面?
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用命令行打开一下,看看命令行输出卡在哪儿了

感谢

目前我们已经初步定位到问题,似乎是跟脚本编译有关。我们会继续跟进,谢谢反馈!

+1,遇到同样问题

瑟瑟发抖。我都删除以前的版本,切换到最新的3.4了。居然这样,我何去何从。

会尽快给从插件来修复这个问题

希望3.4版本越来越好吧。毕竟大家的热情高涨,也希望引擎团队先不要去开发什么新功能,把bug修复了再去做其他的,不然又会是cocos以前的老路。开发者要的是稳定版本,稳定版本才能开发产品,没有公司愿意用不稳定工具去做产品的。 如果没有公司岗位需求,个人学习积极性就弱。只靠个人开发者去填充市场份额,这个不要奢望个人,最后市场还是于公司产品决定。
这就是正向循环和负向循环的问题。引擎稳定-公司选择多-开发者需求多-爆款产品多-越多公司选择-引擎占有市场多。
如果版本不稳定,可能就是一个衰落的循环。

1赞

感谢老铁的肺腑之言~

这个问题是编译启动的时候,脚本都会进行一次编译,是我们的锅,会在下个小版本修复,我们也会尽快提供预览版本给大家。

同时也非常感谢大家的体谅,新版本进行了一些大刀阔斧的改进,带来了不少新特性以及优化,但确实也带来了一些新问题。我们会在接下去的版本上,尽可能的收敛发现的问题,给大家带来更稳定的版本。

Cocos Creator 3.4.1 新春版 Beta 测试帖 中已解决,所有遇到问题的同学都请尝试一下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14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