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游戏业新一轮科技竞赛,正在到来!

https://www.ixigua.com/7047127746782331422

看的心潮澎湃,国产引擎加油!

嗯,这两天很多人转这条视频给我了。看来行业之外还有人记得 cocos :smiley:

1赞

看了这个 知道了引擎的价值 对行业可以节省无数的成本

我一直觉得“元宇宙”这个概念,要是游戏公司提出来,那可能是真的,但是如果是一个不搞游戏的弄出来,就可能就传销诈骗一样了。

游戏人未来转行之路

游戏确实是驱动硬件发展的主要动力,多少人都是为了提高游戏性能才去买更高性能的硬件,于是硬件厂家才会更加大力度去开发,就像几年前出来的吃鸡游戏,单单这么一个游戏就推动了一大波的高配电脑热。可以说如果没有游戏的驱动力,现在的电脑硬件水平还在十几年甚至更久以前的水平。

1赞

元宇宙我更相信360周总说的那种"产业元宇宙",其实就是数字孪生,这个对实体产业是很大的赋能。至于犹太渣男说的那套我是不信的,纯玩虚的不创造任何价值,那就是纯割韭菜,犹太人不可信!

2赞

比起说把现实搬到虚拟游戏世界,我更相信把游戏技术搬到现实会更靠谱,比如一个扫地机器人,房间就是他的地图,房间的东西都是他的障碍物,他要有寻路系统和绕过障碍物功能,还得有记忆功能,哪里清理过哪里没清理,拖把脏了还得回“基地”清理。是不是很像游戏里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