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x動畫表情錯誤

:rofl:這麼神奇的嗎

你发的链接下载打开的只看到模型,动画在哪里?

sorry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MIbRWSuUeX1wa7pdgMJywsfWygF025eU/view?usp=sharing
這是我unity用的fbx

你发的模型里面没看到有Idle_NG动画, 只有一个Take 001

直接給你meta可以嗎

meta文件没有包含动画啊


不是在這裡嗎?

可以,你把cocos里面的meta文件给我,之前链接压缩包里的meta文件不能用

Bistro_Chara.fbx.meta.zip (9.2 KB)
這樣可以嗎?

你是导入到creator3.4.0版本的?

我现在用你的模型加上后面给的meta在creator3.3.2和3.4.1上打开都会导致内存暴增,这个问题已经反馈给编辑器开发人员。你这边是用哪个版本打开的,是在window上还是mac?

windows~
我用3.3.1跟3.4.1
給你的應該是3.3.1

没找到Idle_NG动画,看了下NG_Idle1 没有眨眼动画,NG_ReelExpect_Loop也没有眨眼。你的unity版本是多少?

2021.2.8f1

我导入到unity2021.2.8f1c1材质都丢了,看不到效果 :joy:

fbx 下载链接失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