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x 各个类的源码解读(2)- WebGLFramebuffer

gfx 各个类的源码解读(2)- WebGLFramebuffer

WebGLFramebuffer 在webgl-framebuffer.ts

成员函数
_gpuFramebuffer: IWebGLGPUFramebuffer

IWebGLGPUFramebuffer结构

	export interface IWebGLGPUFramebuffer {
    		gpuRenderPass: IWebGLGPURenderPass;
    		gpuColorTextures: IWebGLGPUTexture[]; //绑定到framebuff图片纹理,如果纹理不存在实际的纹理,则是RENDERBUFFER屏幕缓存(gl.RENDERBUFFER)
            gpuDepthStencilTexture: IWebGLGPUTexture | null;  //绑定到framebuff深度或者Stencil纹理
            glFramebuffer: WebGLFramebuffer | null;
    		isOffscreen: boolean;
    		width: number;
    		height: number;
}

initialize (info: FramebufferInfo)
   调用WebGLCmdFuncCreateFramebuffer生成framebuff 保存在this._gpuFramebuffer.glFramebuffer
   同时绑定纹理,深度和Stencil纹理到framebuff

destroy()
   调用WebGLCmdFuncDestroyFramebuffer 删除framebuff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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