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代码、移动、重命名js脚本导致报错、拖拽信息引用丢失?让插件来帮你自动修复import路径!

重构代码时经常会重命名脚本,这不免要修改到 import引用的路径

在修改creator项目重构代码时会遇到个尴尬问题:

1.在vscode下重命名脚本可以自动修改import引用的路径,但脚本在creator的配置信息会丢失
2.在creator下重命名虽然不会丢失配置信息,但也不会自动修改import引用的路径

解决方案可以有以下两种:

1.在vscode里移动脚本后再手动将对应mate文件移动对应的目录
2.在creator安装自动修复import路径插件,然后在creator编辑器内移动脚本自动修复:


这插件是快闪编辑器内置的一个功能,需要打开编辑器面板后才能同时激活自动修复import功能
最近看到许多人有这需求这里额外再开个贴说一下 (毕竟大家只看标题)

image大佬,快闪编辑器出现这个问题需要怎么修改?

展开看看具体报错信息看看
什么操作下出现的报错?

我吧编辑器嵌入creator,就不会有这个报错。没有嵌入就会出现这个错误。昨天还不会。 :joy:

嗯,我检查下

新版修复这问题了,如果不使用独立窗口就不用更新

好勒。谢谢大佬。还是使用独立窗口看的舒服些 :heart_eyes:

独立窗使用时只能当单纯代码编辑器用了,没有嵌入creator很多功能会失效 :joy:

搜嘎。确实有一些功能需要嵌入才能使用,双击lable也不行,我以为是bug呢。 :joy:

有空我会列个失效列表在商店描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