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疯狂星期四,fucking crazzy creator

记得去年我在CocosCreator中文论坛认识一个女生,她开始问了一个Creator编辑器的问题,说了半天也没说明白问题,群里没有人理她,然后我让她贴代码,代码贴出来也贴错了,根本没贴关键代码,然后几经周折解决了。 然后又有一次她遇到问题,又贴了出来,我刚好写完bug,看了一眼群里,给她解决了。然后她加我了,我说怎么了,她说群里的人都不理她,我说也奇怪了,为啥不理你呢,她说她也不知道,她说要不以后我问你吧,我说可以呀,我看了一眼她的朋友圈,我草,真好看,笑起来,像一个躺着的括弧 :)。 我们就这样有bug没bug都会聊天,我们不断攀谈,唉,何其有幸啊,我遇到了她,我时长感叹,我这样普普通通的人,遇到了这样好看且动人、可爱的女生。 那段时间,兄弟萌可能在群里很少看到我,是的,我恋爱了,我喜欢上了这个女生,她也被我的真诚所打动,可能就是缘分吧,我们在一起了。

到今天,我们在一起已经两个月了,前两天,我们吵架了,因为我已经无数次和她说做游戏一定要用Cocos Creator,我就说了她一下,她哭了,我知道从她哭的那一刻起,我已经错的一塌糊涂了。我讨厌我的完美主义和固执,她已经两天没回我信息了,我决定去找她,去她的城市——厦门,我刚下飞机,今晚就要见到她了,我想了两个晚上,我已经想好了怎么道歉,怎么哄好她,只要我今晚手把手教她用Cocos Creator做一款小游戏,她肯定感动得原谅我,我这么撒狗粮不过分吧?兄弟们谁帮帮我?感谢了~V我99,明天代码有你的一份!

3赞

这注定是年度cocos creator最感人事件 :rofl:

结尾没有点题 差评 :joy:

结尾修改了,完美的很

无图无真相啊

今天是平淡星期五,键盘给你,继续编

1赞

上 图 123

把帖子发给你媳妇看看

很感人,建议日更一下


:thinking:

34_2f741f86c506f002cfb39025699d570e

真事? :joy:

不用道歉了 我不会原谅你的

开局一张嘴,内容全靠编 :rofl:

93ff23cc-1163-4c16-8c77-67dc33220d38

不得不说,作为游戏开发者界的作家,你确实独一份。做一个言情剧本游戏吧,女主就是你这个虚拟的女朋友(若真有其人,建议还是让我来,手把手教学我专业的 :love_you_ges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