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官方帮忙一下

起因是我们公司有个特制平板,它里面用的GPU太旧了,运行游戏就白屏。
本来是没什么的,但因为要优化体验,如果白屏需要给个提示。
我的是APP嵌入H5。
问题在于我无法判断它是否白屏,从代码层来看,代码是正常运行没报错,该运行啥就运行啥。
但从APP调试来看,GPU报错,确定某个着色器出错。

“WebGL: INVALID_OPERATION: drawElements: no valid shader program in use”

所以我应该如何判断当机子无法正常渲染的时候,知道它是否白屏。
我试过try cocos.js 的代码,但不出产生报错或者异常。
求救o(╥﹏╥)o

获取GPU型号来判断?
https://blog.csdn.net/weixin_39693971/article/details/117804135

我现在的解决方案也是这样子,但客服返回需要我兼容其他平板,但我又不知道其他平板的GPU是什么型号,我又问不了,客户也不懂。
而且也不可能遇到一个这样的问题就加一个GPU型号下去。
:innocent:

转eletron打包即可解决,别问我怎么知道

大佬,求教,我不懂什么是eletron

你直接怼过去,说你这兼容,就相当于要石器时代的人去造架飞机飞上天去 :sweat_smile:

官方已经凉了,我说的,耶稣也留不住他

electron是桌面跨平台程序,官网https://www.electronjs.org/,不过你这个是移动端app,我在很久以前用webview内嵌h5的时候,在一些老旧的机型上面也是白屏,报这个错,后来换原生包了

如果你判断出错 log,看看这句 INVALID 是哪里输出的,只要检测到 WebGL INVALID 你就弹窗提示呢?性能比较废就是了,可以比如减少为运行的前面几秒判断,后面就不判断了

判断 GPU 型号的话,你就划根线比如2015年之前的 GPU 都不支持,这样做会导致大范围误杀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