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汪第二个小游戏《星狐迷宫》发布微信啦

业余时间制作的,引擎使用的3.4.2,本来以为中秋微信平台休息,结果过了一天就过审了。希望大家玩玩游戏贡献下流量早日开广告呀。

对有游戏有什么好的建议,以及想吐槽的都可以跟帖哈,跟帖可以搓狗头 :smiley_cat:

2赞

挺好玩的,美术再好一点应该更受欢迎

哈哈 我美术朋友已经算画的比较好啦,毕竟他也是业余时间回去给我出图 ,要求不能太高:crazy_face:

经典游戏玩创新,666

非常不错,美术也很好,赞

第四关你是认真的?

已通关,关卡有点少,想法很不错。加油

1-4还是2-4 :joy:

其实没有创新,我写好玩法后自己设计下关卡 :crazy_face:

谢谢支持哈汪~

厉害了,其实目前设计了50多关,慢慢更新关卡吧 :stuck_out_tongue_closed_eyes:

大佬牛逼,好玩,美术也很赞

哪有你的飞机做的好 :stuck_out_tongue:

游戏不错哦

看到你这游戏,蛮怀念小时候玩口袋妖怪金银,在那个冰洞里滑老半天 :joy:

玩法还真的差不多,我记得那个冰只能走一次,走第二次会掉下去,然后楼下的NPC正好遇到开始强制战斗 :rofl:

谢谢支持哈

游戏不错,前途不可限量啊 :smiley:

:stuck_out_tongue_closed_eyes:主要是美术朋友给力,画面稍微好点感觉就不错

很不错,挺有可玩性的。有个小建议,没障碍物,进入无限循环,一定时间后可以主动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