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3.5 版本严重bug!!!】AssetBundle文件中继承Component就报错 web平台

  • Creator 版本: 3.4.2 & 3.5.2!

  • 目标平台: Chrome 浏览器

  • 重现方式:创建两个空项目,第二个项目里面创建一个空脚本,第二个项目 设置成bundle,第一个项目用 assetManager.loadBundle 加载 第二个项目的bundle
    现象:如果第二个项目的脚本不继承Component,正常
    如果第二个项目的脚本继承了Component,报错

  • 首个报错: start.ts:15 Error: Error loading chunks:///_virtual/rollupPluginModLoBabelHelpers.js from chunks:///_virtual/NewComponent.ts (SystemJS Error#3 https://git.io/JvFET#3)
    at HTMLScriptElement. (system.js:624:16)

  • 重现概率: 100%

我看过论坛里有兄弟原生遇到过这个问题,通过第一个项目里面声明所有类型,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同样的办法,在网页版不适用,很急,有没有大佬有解决办法的 (手动复制bundle.js 可操作性不高,想找个一劳永逸的办法)

1赞

同样遇到了~无语了。官方没人解决么?3.5.2

这样的bug,做不了分包游戏。
母包加载不了任何子包

我的情况是bundle中有脚本就会报这个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