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就出来了?为啥不完善点再发

https://www.cocos.com/creator

还有这么多没修复,我最关心的几个BUG都没修复

是不是感觉没有一个稳定可以生产的版本 怕很快又发3.7

可能有些问题比较棘手,影响较大,临时更上来

畢竟有bug修好就先發出去吧 剩下的可能都是棘手的

所以说继续蹲3.6.2+呗

还有啥大bug?我看了一下有个issue说原生不能用targetOff取消监听?

我最在乎原生透明度为0的时候降低dc,对我的项目影响很大。不甘心的试了一下3.6.1果然没修复,卸载等6.2了

降为0的时候自己设置不显示? 不可以吗

我求证了一下 这问题还真存在

what?看来你没懂隐藏和透明度不可见的区别

明天出3.6.2 后天出3.6.3.就是要这个进度。一天一更 :rofl:

1赞

生产队的驴都不敢这样更

3.6.1明显是为了XR发布的,修bug就是顺手,哪个修了就带上,这么个意思吧

1赞

提前国庆节

1赞

嘿嘿

啊??这么严重?

https://github.com/cocos/cocos-engine/issues/12652 我试了 是真的 但是能用off

这样发版本我得等到3.6.5才能用了

3.6.0 正式发布一个月多点了,3.6.1 经过了 2 轮完整测试,确实是一个比 3.6.0 更好的版本了。小版本只要比上一个版本更好,我们就不会太纠结完美,后续还会有 3.6.2 甚至 3.6.3 的。如果要真的做到完善,那恐怕公测个两个月都不够,那就会无法及时解决开发者遇到的问题。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