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3.6.1遇到的问题

粒子!真的是Cocos永远绕不开的痛!

从3.4.2升级到3.6.1遇到了两个警告,虽然运行起来没有太大问题,但是看起来很可怕!

第一:
[.WebGL-00003CC00037CD00] GL_INVALID_OPERATION: Error: 0x00000502, in …\third_party\angle\src\libANGLE\renderer\d3d\VertexDataManager.cpp, reserveSpaceForAttrib:520. Internal error: 0x00000502: Vertex buffer is not big enough for the draw call.

重现步骤,把粒子系统的Capacity设为1,PlayOnAwake设为False。

image

第二:
life time should bigger than 1 or buffer will be insufficient

这个是trail module初始化爆出来了,但是!我根本没有激活trail!

我不理解为什么我不激活的模块,也会调用Init? 看源码:

谁看着满屏的警告不害怕啊 :sob::sob::sob:

补充个Demo工程:
Demo.zip (7.3 KB)

还好你没有用c++

…怎么说

有人解答下吗,200多个警告看着吓人

c++ 编译基本全是警告

我之前做c++服务端的时候,项目组老大都是要求0警告0错误的

我也很强迫症,见不得警告

已新建issue:


感谢反馈。


3.5.2升级到3.7.0同样出现这种问题 不是改好了吗?怎么又出现了

薛定谔的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