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入微信排行榜遇到问题,饱受折磨,求教各位大神

现在build项目的时候,只要选择了开放数据域(子域)就会自动生成一个排行榜模板。
改样式折腾好久之后,就发现,只要把模板里的示例假数据替换城真实数据,就会被报错。


报错是在私域引擎engine.js内的(这个文件是自动生成的,只要你build的时候选择了微信开放数据域)。
模板数据是不会报错的,只有获取用户wx.getFriendCloudStorage()才会报错,猜想是因为异步的原因,导致,但是不知道怎么改,求大神指教。

说明真实数据和假数据有不同的地方,用对比的方法试一下。


数据格式是对的,一样的。

和这个问题一样。现在不报错了,但是怎么都draw不出来。
Cocos Creator 3.x对于开放数据域的二次开发问题 - Creator 3.x - Cocos中文社区

https://github.com/wechat-miniprogram/minigame-canvas-engine/tree/master/demos/cocoscreator/build/wechatgame/sub

1赞

这个和模板差异好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