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tion cache model为shared_cache是不是有问题

公司主要人物素材是spine的纸片人。
之前版本3.3的时候用JoinTextureLayout合批出现个别人物贴图错乱,被拉扯成很长的三角形。出现在web端。关闭JoinTextureLayout就正常了。
现在用3.6.3版本在不勾选Enable batch的情况下更改animation cache model为shared_cache。也出现了部分模型错乱。web端未出现,出现于安卓端。animation cache model改为real time正常
15

怀疑是缓存空间用尽导致贴图部分被回收了?

确实有问题,原生平台修改spine为share我也出问题了,小游戏不会!!!
spine直到3.6.3都断断续续各自小bug

方便给个简单的 demo 我们确认下问题? 215194780@qq.com

公司项目还未上线,等我有时间做个最小化重现的DEMO

3.6.3SPINE灵异现象求个解决办法
好像就是这个问题造成的

前排,等一个 demo 看看哈

你好,我们这边某些资源在使用shared_cache时候,也会显示撕裂的效果,用了实时模式之后就没问题了,可以有时间帮我看一下吗?如果方便的的话回复一下我这边可以提供demo,我们引擎版本是3.4.1,spine版本是3.8

你好,可以把你的 demo 发到我的个人邮箱:337031709@qq.com ,附带论坛帖子链接哈。我们会安排时间测试看看。

您好,测试用例已经发到您邮箱了,麻烦您这边抽空看一下好吗

好的,这周找时间看下。

回复大家,此问题已经在 3.7.0 及以上版本修复了,这是修复 pr :https://github.com/cocos/cocos-engine/pull/13525 。大家可以参考 pr 的代码修复记录定制引擎解决问题。

您好,我demo中也是有这个pr修复的,但是还是有对应的问题,我邮件里有描述过的,麻烦您这边能再看下吗,从表现来看是某些透明度失效了

请把你合并 PR 之后,依然还出现的错误表现截图发出来我看看。

因为是spine特效,表现异常是某一帧出错的,这边之前已经给您邮箱发过对应的demo了哦,麻烦可以看下demo里的表现

我这边合并修复后在浏览器上看效果是正常的,所以才想找你要你那边的效果。

你可以录制屏幕

方便给个联系方式吗?我这边私聊您

录屏发我邮箱吧,麻烦你啦

你好,上次因为是使用 3.6.3 版本复现并解决的问题,所以没有使用 3.4.1 版本测试。现在已经复现 3.4.1 上合并 pr 后无法解决问题的情况。这边建议你升级到 3.5.0 及以上版本,之后再合并 pr 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这是经过测试的结果。3.4.1 和 3.5.0 之间的版本改动较大,现在较难找到直接在 3.4.1 上修复的方法。

:sleepy:我这边花时间去升级了3.5.2,但是会有新的问题,就会出现这个帖子一样的报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