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独立开发的微信小游戏 跪求1000UV开广告

image
刚上线的半成品,跪求帮忙凑1000 求大佬给点建议 :10: :10:

我记得微信开通那个什么计划,就有1000的流量

wx.shareAppMessage微信分享有什么方法能知道分享成功吗

wx.shareAppMessage的分享回调已经被官方取消了,无法处理分享成功或失败的逻辑比如分享成功拿奖励。但是可以在小程序后台的We分析-平台数据-访问分析-分享渠道,查看当日有多少人分享了,以及多少人通过分享页面点进了你的游戏,做统计是足矣。
1000UV如果是个人开发者可以充个100块买量,大概花个三四十块两天就能满了。剩余的钱等广告组件审核通过了再用掉,种子也可以留着等接广告再开,大概也有个几十块收益。

1赞

广告终于过审了 审核真太慢了

够买一瓶水了

看来小程序的广告单价是可以的啊。原生的单价是真的低到不行了

315/eCPM那个是看完视频才有的吗?

对 千次曝光收益每天不一样的eCPM 有时多 有时少的可怜

已贡献1UV,话说这个不是最早的那个人生模拟器

之前很喜欢玩人生模拟器 现在找不到免费的入口 自己做一个玩

买的是什么量啊,朋友圈还是公众号?30块就能有1000UV?那挺不错的,求推荐

投公众号与小程序-oCPC或CPC-优化目标选注册-出价3-5分,其他看着选就好了。充值的话要从小程序“小游戏推广”里进去,这里面可以单次充100,其他途径都是1000起步。

1赞

跪谢大佬!!我试试

看看能不能赚回100块 :laughing:

我已经试啦,现在出价最少要0.1了,消耗几十元,涨了几百个量。求问哪里可以设置为3~5分呀?

已经试了,近期观察下效果

手动出价写0.03,那个建议出价不用理会


我这里填写了0.1以下的发现都不行,是有其他方法可以填写低于0.1以下的么?